裴忆

大家好,我又来更新了

  我先说声对不起哈,更新时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,什么时候更,如果大家实在想看的话,私信我,催更

  因为本人比较懒,而且作业比较多,更新时间待定

  关于这篇文呢,我想了两种结局,一个是虐的,一个是甜的

  看虐的评论区扣一,看甜的评论区扣二,如果差不多的话,两种都更

  燃晚同人文

  人物归肉包,Ooc 私设

  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楚晚宁

  (重要的事说三遍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又是可爱的分割线

  书接上文

  踏仙君到了红莲水榭,看到了楚晚宁衣衫不整的躺在地上,露出了洁白的胸膛,一双精雕细琢的玉足有些泛红, 白净的双腿弯曲似是要爬起来,久不见阳光的红莲水榭,今天却透过了海棠花斑驳的照在楚晚宁身上,显得楚晚宁脸色更加苍白

  踏仙君看呆了,他不知道自己对楚晚宁是什么感情,是恨吗?不知道,但一定不可能是爱

  踏仙君咳了两声,进了红莲水榭,又开始嘲讽楚晚宁

  “楚妃,你可知你现在有多诱人?装成这样,还要勾引谁啊?”

  楚晚宁偏头,不看踏仙君,薄唇轻起从嗓子中吐出个字“滚”依然如从前般冷烈

  墨微雨蹲下,伸手抓住了楚晚宁的脚踝,将楚晚宁拉入自己的怀中,轻声在楚晚宁耳边呢喃“晚宁这样好诱人,本座想……”(自行脑补)

  楚晚宁轻哼,却没有说什么,墨燃的大手伸进了楚晚宁的衣衫内,抚上了楚晚宁的细腰,由于楚晚宁很敏感,脸上爬上了一抹绯红,身子也不自觉的软下去

  墨燃手不自觉的伸向了楚晚宁的衣袋,却被楚晚宁拍开了,墨微雨轻笑出声:师尊,你这样不就是在勾引徒弟吗?

  楚晚宁因为昨天做的太狠,浑身没有力气,墨燃倒是没做什么,轻轻吻上了楚晚宁的唇,直到楚晚宁脸憋红了才放开,墨燃将楚晚宁抱到软塌上

  偏头便看见案台上的纸,清清楚楚的写着八个字“见信如晤,展信舒颜”简简单单的八个字,依然和以前一样工工整整,都说字如其人,楚晚宁的字 如他一般清冷

  墨微雨转头看向软榻上的人,一把掐住楚晚宁的脖子“楚晚宁你就这么想薛萌萌?呆在本座身边不好吗?”

  “不,不是……这样的”

  “来人,把楚妃关进水牢,没有本座的命令,任何人都不可以靠近,靠近者死”

  “把楚妃带下去”,两个士兵走了上来拉住楚晚宁的手,就要把他拉去水捞楚晚宁将士兵的手甩开,用嘶哑的声音说道道“我自己会走”

  楚晚宁本就畏寒,水牢里的水刺骨般的冰冷,没有多久,楚晚宁便晕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

  如果实在想看下一章,私信我在评论区催更

  我想了两种结局

  一种是虐的,一种是甜的

  虐的扣一,甜的扣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