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忆

  燃晚同人文

0.5踏仙帝君,楚妃

私设Ooc

 不喜勿喷   

作者:裴忆

人物归肉包,ooc私设

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踏仙君醉熏熏的到红台水榭

  “砰~”红台水榭的木门被一脚踹开

  “楚妃,来行你的侍君之责吧!”

“嘶~”衣服被撕碎的声音

  “墨燃~你……恬不知耻”楚晚宁怒喝道

  “对,楚晚宁,本作就是恬不知耻可是你又算什么呢?你说啊,楚晚宁”果然咆哮道

  “我……”凤眸轻颤

  “墨燃,你不要误入歧途了”楚晚宁声音颤抖

  “我误入歧途,哈哈~,现在修真界都是本座的,楚晚宁,你告诉本座,这算歧途”踏仙君怒吼

  “嘶~嘶……”(撕衣服的声音)

  “不……不要,墨燃,你放过我吧”

  “你不是说本座,品性劣质难着吗?本座今日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品性劣,质难琢”

  “啊~墨燃,不~要,啊……”楚晚宁手拽紧床单

  “楚晚宁,本座的好师尊你如今怎么成这副样子了?本座最见不得你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”

  楚晚宁,闭眼:“墨微雨,你疯够了吗?”

  “我疯~,哈哈,楚晚宁你好好看看,现在本座一统修真界,你也不看看现在疯的是谁?”踏仙君几近疯魔

  “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教训本座?楚晚宁,你倒是说啊!”

  “墨燃,师尊错了,是师尊没教好你”

凤目间留下两行清泪

 “楚晚宁,你现在知道道歉了,可是晚了,师昧已经死了,你怎么不去死啊?我恨死你了,你向我道歉,可是还有什么用呢?”

  “墨~墨燃,不要,不…可以,你不要这样。”(凤眸紧闭,两行清泪)

  “如今,本座一统修真界,师尊不应该高兴吗?怎么还哭了呀?”(神色癫狂)

  “墨微雨,你别疯了行吗?"

  “我疯,哈哈哈,我疯我这样是拜谁所赐?你不清楚吗?楚晚宁”(怒吼)

  “本作的好师尊,本座如今成了这样,不全都是拜你所赐吗?我成这样不全靠你吗?”

  “你倒是说话啊!楚晚宁”

  “墨燃,你……不,不要这样,不要这样,啊……呃~”(楚晚宁声音颤抖)

  “不要,师尊,你害死了我最爱的人当初你可曾想过?你眼睁睁看着师昧死,会有这样的结局”

  “楚晚宁,现在后悔,晚了,师昧已经死了,哈哈哈~,师昧死了,你也别想好过”

  “唔~,墨…墨燃,不要,不要这样

呃~啊啊啊~”(凤眸依然紧闭,身体颤抖)

  “楚晚宁,我恨你啊!你怎么不去死啊?为什么当初死的是师昧?你当初为什么不救他啊?”

  “呜~”(低喘声)

  “楚晚宁,你说你贱不贱啊?哈哈哈~”(越来越深)

  “墨燃,你放过我吧,莫要……莫要再错下去了,呃……”

  “楚晚宁,放过你,怎么可能?你欠本座的还没还清,放过你,这辈子都不可能”

  “墨燃,你醒醒吧!莫要这样执迷不悟下去了”

  “本座清醒的很。本座执迷不悟,明明就是你”

  半柱香后,楚晚宁晕了过去

  傻狗抱着白猫的腰睡了一夜

  第二日

  楚晚宁醒了,手指酥麻,摸了摸一旁的被褥冰冰凉凉,他便知道,墨燃已经走了很久,楚晚宁看了被褥残败不堪的身躯,想去抓白衣,可是白衣已经被墨燃撕碎了,楚晚宁颤颤巍巍的走到衣柜旁

  “砰~咚~”

  墨燃刚好进来,看到这一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  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,下章更新的时间也不知道,但是我会尽快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