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忆

燃晚同人文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 我在码字 

  大家好,我来更新了

  我要开学了,可能是最后一次更了,但是不影响,十几天没见,我又回来了,相信我,我不会鸽文

  由于我的作业还有一大堆,但是没有几天要开学了,我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学习上,然后我要中考,应该是不能怎么更,我会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尽量,请大家谅解,我已经进入中考冲刺阶段,嗯可能会更的特别特别慢,但是不要介意,反正本人都是在码字,如果有喜欢的话,在评论区发,可能中考前都不会再更了,但是不一定,我尽量抽时间,希望大家谅解

  好啦好啦,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暗无天日的水牢里,木架上被铁链绑着一个謫仙般的人

  一袭白衣,不染世俗,玄丝如墨,凤眸狭长,倾城国色,白衣上的几滴血,衬得十分妖艳,发丝遮住了半边脸颊,但是白皙的皮肤,露出了病态,美却半分不减姿色

  阳光透过水牢中的小窗,斑斑驳驳的洒在了白衣仙人的身上,看似一幅画,让人望而怜悯

  “放肆,皇后娘娘,你也敢拦”

  “不是小的要拦,陛下说过任何人不得靠近楚妃,还请娘娘饶命”

  “我可是阿燃亲封的皇后,是他的妻他小小楚妃不过是个妾,出了什么事,本宫担着,还不让开”

  “楚妃妹妹见到本宫,怎么么还不行礼?”

  “大胆楚妃,还不跪下,给皇后行礼”

  叫嚣了半天界没人回应,宋秋桐气急败坏,让人浇了楚晚宁一盆水

  “咳咳……咳……”

  这股透心的寒意,让楚晚宁醒了,凤眸轻挑,看清了来人,一袭纱衣满头珠钗,看似华贵,实则庸俗,宋秋桐看楚晚宁对她爱搭不理

  宋秋桐一把捏住楚晚宁的下额,迫使楚晚宁抬头看她,却看到了一张冷峻但十分好看的脸,可称之为倾城国色,比她这个修真界第一美人不知好看了多少倍

  楚晚宁凤眸一睁,狭长的凤眸里透出一阵阵冷意

  宋秋桐的身体微微震了一下,但是又想到楚晚宁灵核已碎

  宋秋桐嘲讽道“什么晚夜玉衡,什么北斗仙尊,到最后不就是自己徒弟的脔宠吗?”

  宋秋桐偏头看见了楚晚宁的纤纤玉指,便让人将楚晚宁的指甲拔了,再钉上荆棘

  第一个指甲盖被拔的时候,墨燃,你在哪?我好疼

  第三个指甲盖被拔的时候,墨燃,你怎么还不来?

  十指全拔完,墨燃,你果然还是那么恨我,就算是我死,你都不愿意看我一眼吗?

  在钉上荆棘时,墨燃,我真的好疼可是我还想陪陪你,你当真就是这么恨我吗?可是我也无能为力啊!

  楚晚宁,微微抬眸,看到的却是玉盘里的十枚甲片

  疼,好疼

  踏仙君刚从山下回来,便去了水牢,但闻到了一大股血腥味,傻狗,感觉大事不妙,加快了步子,跑进了水牢

  却看见,一袭白衣硬生生染成血红,十指血流如注,见过血流成河的踏仙君,在这一刻慌了,这些血甚至是在血滴漏那次都没有这样流过(被水晕染过)

  踏仙君眸底闪过一丝慌乱,他根本不明白自己对楚晚宁是什么意思,是恨,不一定,但一定不可能是爱

  踏仙君怒喝道发生了什么?

  宋秋桐侧脸,他知道这个样子最像师明净,轻声说道“阿燃,楚妃妹妹出言顶撞臣妾,还辱骂陛下,臣妾只是给楚妃妹妹小小的教训,竟不知楚妃妹妹生子这般孱弱”

  “皇后做的好,若是再有下次,大可断了他食指”

  楚晚宁一惊,不可置信地抬起凤眸,看了一眼墨燃,却看见墨燃一脸温柔的看着宋秋桐

  好疼,可是心更疼

  墨燃看了眼楚晚宁,却看见了凤眸闪过一丝怜悯痛苦失败甚至有自责的神情,墨燃以为他看错了,眨了眨眼

  楚晚宁感觉头晕,头垂了下去,青丝如瀑布般垂下,唇角流出一丝血

  墨燃一把推开宋秋桐

  “楚晚宁……晚宁……,晚宁,你怎么了,你别吓我,御医,快传御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未完待续

  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幼儿园码字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